close
最近的生活...
意外的忙碌...
有著美容課要上...
營養課要上....
美容展要去看....
還有...
和早稻田的學生....
約好的事情要做...
再加上...
還發生了...
一些事情.....

讓我真的覺得...
好累好累....

是因為上天....
覺得我荒廢了一整個暑假...
才故意要這樣子對我的嗎???....

壓的讓我真的覺得喘不過氣來...

也許...
我應該....
好好的閉關一下....
儘可能的....
讓自己...盡快的恢復....
恢復到......
可以....
勇敢的面對....
可以....
欣然的面對....

還好...我還有一個家....
一個沒有....電話....電腦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