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並不是討厭化妝
而是非常喜歡化妝

只是
沒辦法  
公司離家裡實在太遠了
每天都要早早起床 出門上班

現在天氣又冷
根本就爬不起床
雖然化妝只要花我十五分鐘
但 還是寧願把時間花在睡眠上

難得
今天心血來潮
決定化妝去公司

竟然被問說  晚上是不是要去約會???
其實   如果要去約會的話
我還寧願不化妝咧!!~~
如果   一個男生是因為女生化完妝  感覺漂漂亮亮的
才喜歡她的話   我想   這應該不是真愛吧!~~~
只是很外表式的喜歡吧...!!~~~
(果然...我真的很不喜歡一見鍾情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