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自己好像都很散漫...
什麼事情只要能過且過...
好像就不太在意...甚至是認真...

不過...我想...
我是該好好的認真了...
不管在什麼事情或是課業上...
不想再像以前一樣...總是在期中考期末考的時候...
才在那麼熬夜通宵的看書...
平常的時間...總是悠哉悠哉的...好像沒什麼煩惱...
有要小考就看...沒要小考就偷懶...休息...
甚至覺得自己像是個大一新生一樣...(雖然我沒唸過大一)
好像進大學...非要先痛痛快快的玩一回...

可是...現在的我...不能再像以前一樣了...
要從平常開始準備一切要做的事情...
更何況...現在的我...還必須要做出原文的日文論文...
我想...如果我不趁平常的時候...多唸一點書...
早點準備期中考.期末考...甚至是平常的上課筆記...
我想...我一定不能夠如期交出論文的...

所以...我覺得...從現在開始...
要好好的認真...好好的努力...好好的學習...
畢竟在這個世界上...還有許多事情是我不會...不懂...
甚至是聽都沒聽過的事情...或是東西...

如果...能夠趁著年輕一點的時候...好好的努力...
我想...往後的生活...一定會更加的輕鬆...
也不枉顧自己那麼辛苦的從台北商專插班考上淡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