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把整理好的行李,慢慢的抬下了我待了三週的閣樓小窩,真的是很捨不得!!畢竟,也陪伴了我那麼久的時間,再加上在C’est la vie的時光,其實是很愉快的,很希望自己能夠在留下來OR有機會再來不過,這都不是現在能夠決定的

 

下樓跟内山さん告別的時候,他竟然拿了裝有錢的信封給我跟エミー說是感謝我們這陣子的辛勞!其實,在C’est la vie我並不覺得辛苦,只是在剛開始的時候,因為不熟悉工作內容及環境,會覺得有一點點的不適應吧了!

 

但是因為おさむさんあゆさん在的關係,所以我們很快的就慢慢上手,不管是在環境的認識上,以及事務的理解力上,都進入狀況。

 

後來,也因為陽子さんとピコさん的加入,讓一切開始變的很歡愉、很開心,不管是被罵OR做錯,都覺得無所謂!笑一笑,就過了!

但是今天要一個人踏上不知的旅程,真的覺得很緊張”…

 

畢竟,從來沒有過的經驗,一個人在不熟悉的環境,周遭沒有人可以幫忙,可以互相協助,真的是一項大挑戰….

 

不過,既然自己選擇了努力的勇往直前吧…!!

雖然心裡有底,可能會變的很寂寞OR很無助OR很辛苦的採收キャベツ

但是我都會全力以赴加油….下去的!!

努力的撐完預定的日期再好好的享受東京的現代繁華旅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