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エミーと陽子とピコ,帶著緊張的心情,上了妙子さん的車子,一路上聽著他們在講話,我的內心卻どきどき的跳著不停,沒辦法放鬆心情

真的離開我相處了三週的朋友以及環境,我……好捨不得也好緊張…!!

隱隱約約聽著他們的對話,我發現腔調好重喔…!!

我實在聽不太懂妙子さん所說的話,我覺得我慘了!!

只有我一個人自己來,又聽不太懂話,我之後的日子,該怎麼過啊…??

我想真的就只能夠待在キャベツ田裡工作吧!!

 

去完超市買完今天的晚餐,妙子さん說要先洗完溫泉再吃飯,問我OKOK…我覺得很正常民宿哪裡沒有溫泉,一點都沒問題,當然很OK啊!

沒想到我錯了他說的洗溫泉是去外面露天温泉的地方洗,天呀!我在台灣都沒有過,竟然是在見面的第一天,就給我這個震撼教育….

 

就這樣子我被帶到了星野溫泉館,就硬著頭皮跟著大家一起進了溫泉會館,一起脫光光洗了溫泉,天呀!超害羞的,雖然大家都很自然,但是我不是日本人,我是含蓄的台灣人,我沒有這種經驗,所以想辦法的摸最慢,等到妙子さん她們都已經去泡湯的地方了,我才緩緩的走進去!

 

去年跟姐姐她們去韓國的時候,因為害羞不敢脫光光,所以放棄了桑拿及露天溫泉,跑去要穿泳衣的游泳池做水療兼泡泳池旁一小池的溫泉池,但是這次卻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就硬著頭皮上了!真的是超大的見面禮啊!

 

唯一的念頭就是….反正都是日本人不認識….就裝的若無其事的快速脫衣快速洗澡快速跳進浴池…..

泡溫泉是真的很舒服但是也真的很害羞….我覺得~~~

雖然大家都是女生~也還真的很奇怪….不知道該怎麼說….!!

再加上….我的近視雷射好了,在池內,就算不想看,卻也沒辦法的看的很清楚,一整個~~超害羞

 

泡完溫泉,終於回到我接下來將近兩星期的,在吃晚飯的時候,邊吃邊聊,我才知道原來這裡的民宿只有在黃金週以及お盆祭り的時候,才會有客人,所以沒客人的時候,コーヒー屋とパン屋當然不需要營業,完完全全就是キャベツ的採收期,所以WWOOF的工作,一整個就是採收キャベツ而已。

 

天呀被她們猜對了我的命就是採收キャベツ!!...

 

順帶一題,這裡沒有無線網路,只有一條網路線,在HOST房裡,所以等於我不能上網,而且竟然跟セラヴィ一樣,都在高山上,所以收訊不好,連3G手機都不太收的到訊號,所以被困住了…!!  遠離都市的我

 

セラヴィ  =  車山高原

メイプル  =  嬬恋高原

 

怎樣,我怎麼跟高山那麼有緣セラヴィ還熱鬧一點,有巴士站,路途中有LAWSON,這裡連小雜貨店都沒有,怎麼會有巴士站呢!真的被困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