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海角熱潮"...雖然最熱的時候...是我在日本的時候....
但是...當然...等我回台灣之後...也搭上了這股熱潮...
跟著一群人...一股腦的寄信到"恆春鎮海角七號郡"..去...

雖然我知道這很麻煩郵差先生...但是...就是很想寄信過去....
所以...在我回台灣的四天後...我就先寄了一封信去了....

可是...卻在約一個月前...我看到了這個新聞...

「海角七番地」:查無此址 蓋海角紀念戳 影迷狂寄等退信    潘建志/屏東報導

「海角紀念戳」樣式出爐!影迷們瘋狂仿電影情節把信件寄到「海角七番地」,為了讓這些「查無此址」的信件退回影迷手中更具收藏價值,恆春郵局刻製了海角紀念戳,將蓋在退回信件上;紀念戳樣式以電影最經典的一幕,阿嘉和友子深情相擁為圖案。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阿嘉在沙灘上緊緊抱住友子的畫面,不知感動了多少人,電影最高潮的這一幕,現在不僅出現在電影海報上,也將蓋在寄到「海角七番地」的信件上。

      郵局人員說,十月廿八日《中國時報》頭版報導「海角戳大放送」的新聞後,寄到海角七番地的信件暴增,每天都有五、六百封,一次寄一、二十封的影迷大有人在,累積信件堆成一座小山,也有等得不耐煩的影迷打電話詢問,紀念戳何時才會完成?

     恆春郵局經理郭朝石說,為了增加紀念戳的價值,戳章圖案幾經挑選,並取得電影公司授權,所以時間才會稍延。紀念戳預計十一日送達,之後影迷們就能收到蓋著阿嘉和友子相擁戳印的退信。

     另外,恆春郵局推出的「真茂伯海角實境明信片」也十分搶手,郭朝石說,第一版明信片已全告售罄,第二版仍在趕印中,有許多民眾打電話詢問,甚至直接寄現金預購。第二版明信片預計十一日開始,在恆春郵局、西門廣場海角解說站,與「島南邊境.墾丁首封」紀念郵摺一同販售。

     有買到第一版明信片的網友透露,第二版茂伯明信片將不會有「癸戳」,因為癸戳只能蓋在郵票上,總局看到《中國時報》刊出的照片後,發現第一版明信片誤蓋癸戳,所以第二版明信片將不會再發生同樣的失誤。

     該名網友亦透露,總局原認為茂伯倒在田裡的畫面不雅,想要將這張抽掉,但因地方上堅持這張表現得最傳神,最具賣點,總局才同意留下。
-----------------------------------------------------------------------

因為這則新聞....想要"海角紀念戳"...所以...我又寄了幾封過去...
(當然那幾封...不是都給我自己的....有寄給姐姐和姐夫,以及朋友的...)
希望能夠快快的收到退回的信件....

終於在前天...我收到了...退回的信件....
ya....終於收到囉....幸好...我第二次寄的信封....是空白的...可以清楚的蓋上"海角紀念戳"...
連退回的手指郵戳....也都印的很清楚....真是太令人高興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我第一次寄的海角信件沒有退回....以及....有人沒收到.....真是嘔啊...!!
(難道...真的有像阿嘉那樣子的郵差嘛???....懶的送信...就把信件帶回家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