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BTC的時候....
想說...每次去上課好像都穿的隨隨便便...
其實 也不是什麼隨便的衣服 只是很隨性吧!!~~

就想說...今天要穿正式點...
穿了妹妹的牛仔小短裙...外加...小正式的斗蓬式小西裝外套...
因為天氣小小冷...所以拿了一雙黑絲襪穿...搭配我的黑色馬靴...

沒想到...那雙黑絲襪...是雙小小格的網襪...

當然 我也沒注意上面的花紋...

竟然去上課的時候...
被阿扁說:"ㄟ..我們來玩OX遊戲 (跟我隔壁的一郎說)"...
一郎說:"好啊!!~~要怎麼玩?.."...
接著阿扁竟然比著我的腿說,在這裡玩啊....
機車ㄟ~~

不過,我也是這那時候才發現到...原來我的絲襪是格子花紋的!!!~~

天知道啊~~!!   我怎麼會......

接下來...玩格子的話語,大概被講了八百遍了吧...!!!
雖然不會怎樣...但... 回家後,我就把那雙絲襪給丟了!!~~~

P.S. 雖然今天回家時...天氣冷冷的...但,收穫一樣很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