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月二日的時候....
突然接到意外的電話,
劈頭問說...你是不是在台塑上班啊??

雖然我已經上班了!!~~~
但是....我怎麼可能在台塑上班啊??
想也知道吧!!~~~

一問之下,
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四月一日的某大報...
在報導"台塑太陽能EVA膜量產"...的消息...
就因為標題跟照片放在一起...
所以意外地讓接到電話有詢問照片是不是我??
或是...是否在台塑上班??
(根本就是愚人節的笑話咩....)

其實...那就是只是個   很久很久以前的照片...2007光電展的時候吧!!~~
只是個存檔照吧...這照片在之前也刊載過...
只是我沒想到...在我離開前公司之後...
現在還被刊載在報上....心情上...怪怪的!!~~畢竟已經離開了....

下次...應該會放現在同事的照片吧!!~~~  (總該換人亮亮相了吧!!~~~)
一直放我醜醜的照片...也不是辦法!!~~~

奇怪的是...那時候的我...明明體重還比現在輕...怎麼會看起來胖胖的呢??
拍照的角度真的好有差喔...
GetAttachment.jpg
GetAttachment...2.jpg

感謝我親愛的前同事...還特地寫MAIL告訴我這件事情,以及給我掃瞄檔...真是大大地感激啊!!~~~
(因為隔天才知道...害我來不及找到報紙....讓自己做珍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