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
我平常都只有在上班的時候
有機會從一些年紀比較大的人  
在電話裡面怯生生的叫我

但是
今天~我卻接到了同樣開場白的電話

"瓊慧小姐....你家是不是XXX號X樓呢?"

"ㄟ~~請問你哪裡找?..."

"喔~~我是XX花店啦!~瓊慧小姐...你不在家嗎?..."
.............................

一整個錯愕到不行...
還記得上次收花的時候...
也曾經接過花店的電話...
詢問我家怎麼走??....

還真覺得好笑....
花店的人....要送花....給人驚奇...
竟然....還問當事人該送到哪?
頓時...
所有的驚奇....轉成好笑的對話....

瓊慧小姐~~~~~~~~~~~~    這句話 真是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