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前幾天收到琴X花店送來的花
裡面裝著一隻包花忘記拿起來的剪刀
當天還打電話要請她們拿回去
沒想到
小姐還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
"沒關係啦!~把剪刀遺留在花裡面已經很不好意思了!
怎麼好意思又為了一把剪刀去麻煩你呢?
而且 我們剪刀很多 所以 你們要留就留 不需要的話 
就把它給丟了吧~"

沒想到
就在七號的晚上
就有一個不速之客
按了我家的門鈴
"小姐 不好意思 我想要拿回我們的剪刀"

天呀!~~
怎麼會發生這麼好笑的事情啊~~~
害開門的姐姐  一下子錯愕到不行
只好叫我來應門

前一天說
不好意思打擾我
沒想到
原來他的不好意思
是代表
生日當天不要打擾
隔天就沒關係了

那不就還好  我還沒把剪刀處理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