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也不知道算是傻人有傻福呢?
還是運氣好!

竟然讓我平白無故的
巧遇正在宣傳色‧戒的李安導演和湯唯、王力宏
或許,
就是那麼剛好吧!!~~

中秋假期第三天
早上覺得無聊
跑去染了頭髮(終於脫離傻瓜頭一步了...)
下午因為不知道要去哪
就和胖妞決定要去誠品晃晃


因為在家裡摸了一下
還沒走到公車站牌時
公車竟然從我們面前離開了
(或許也是要讓我和胖妞遇到李安一行人的第一步吧!!...雖然等下一班公車等了25分鐘)
風塵僕僕的到了敦南店
以往都是看到許多的創意攤販在擺攤
但是
那天映入眼簾的
卻是一堆SNG車、攝影機、記者,以及一堆等候以久的人
其實 一直到那個時候  
還在想   是誰啊???怎麼陣仗搞的那麼大啊!!!~~~~
(天公真的是疼好人的.....)

等到我和胖妞好不容易衝過人群
終於看到看板上寫著『色‧戒的簽書記者會』.....
我和胖妞才了解   為什麼這裡擠了那麼多的人...
畢竟   沒辦法看到因為棒球而成為   台灣之光的    王建民
至少在台灣的我們   
還可以看到另外一個特地回台灣的台灣之光    李安導演

而我...卻是因為個子矮 
(穿過人群時,聽到好多男生跟身旁的女朋友說   
待會我就把你扛在肩上這樣子你就可以看清楚了!!~~~)
而我....想都別想....跟胖胖出去....哪可能看的到啊.....

只好很任命的往手扶梯走去
畢竟   什麼都看不到   又卡在人群中    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好康的....就是那麼的不經意
往樓下的扶梯走過去時   心中還忍不住的想
『她們工作人員還不錯   知道不能夠影響一般客人要進出的通道』

突然....發現
李安導演    王力宏   湯唯   竟然是從樓下的手扶梯要往上走....
天呀!!!~~~我一直以為她們應該是在外面要從保母車下來或是怎樣的....
沒想到....竟然就讓我遇到了....
大家都在往舞台上的記者會等待...只有我們往手扶梯下走...
整個手扶梯上   只有我和胖胖   以及   李安導演一行人
她們都看著我和胖胖    四目相望
讓我有一種    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感覺    只能夠傻傻的笑.....

當李安導演一行人正準備經過我和胖胖的身邊時
胖胖鼓起勇氣大聲喊出   『王力宏   你好帥』

天呀....王力宏.....笑了......
他真的好帥喔!!~~~(雖然看的出來 妝很厚.....)
但是仍然不減低他的魅力

而湯唯
真的超有氣質的  帶著淺淺的笑容
一整個很適合穿旗袍的感覺

而李安導演
真的是 讀書人的感覺    是個溫文儒雅的紳士

真的是幸運到不行....

也許    天公要安慰我   假日都沒有出去玩
所以才讓我有這個機會   近距離的巧遇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c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